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

食品包装检测仪器,包装检测仪器,薄膜透氧仪,水蒸汽透过率测定...

网站公告
济南兰光(www.labthink.com),食品包装检测仪器优秀供应商,为客户提供多层次专业化技术服务及检测设备。欢迎客户致电咨询0531-85068566!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济南兰光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世界包装组织到访Labthink德国并莅临interpack 2023我司展台参观指导
公司动态
世界包装组织到访Labthink德国并莅临interpack 2023我司展台参观指导
发布时间:2023-05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近日,世界包装组织(WPO)皮埃尔•皮纳尔(Pierre Pienaar)先生一行到访Labthink德国,并前往杜塞尔多夫interpack 2023展览会Labthink展台现场参观、指导工作。公司总经理乔治•科德罗斯(George Kodros)先生接待皮埃尔,并全程陪同。

右二为世界包装组织皮埃尔先生xiao.jpg

  皮埃尔此访是继2018年WPO考察团访问Labthink中国之后,世界包装组织(WPO)与Labthink德国的又一次战略沟通。

  此次访问,皮埃尔参观了Labthink德国仪器陈列室和渗透性能实验室,乔治先生就德国公司的发展状况、以及Labthink近几年的化布局进行了介绍,重点阐述了Labthink在包装性能测试的系统解决方案领域取得的巨大技术进步,目前,Labthink在该领域的技术实力已经处于世界领(分隔)先水平。

  皮埃尔对Labthink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。他表示,Labthink作为WPO全(分隔)球首(分隔)家企业合作伙伴,是世界上领(分隔)先的包装测试仪器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,自主核心技术传感器的研发取得重大突破,在氧气、空气、水蒸气等渗透性能测试方面的先进性,都具有较大的独(分隔)特性优势。

1-1xiao.jpg

  皮埃尔表示,Labthink持续推进包装检测技术的变革与创新,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,令人赞赏和钦佩。在员工的发展和知识研究,以及建立协作开放的研发环境方面,Labthink有着较强的能力和意愿,非常突出!

  在杜塞尔多夫interpack 2023展览会期间,皮埃尔亲自莅临Labthink展台现场参观指导工作,他对公司展出的10款高(分隔)端产品给予高度认可,并表示Labthink的测试仪器和测试服务值得信赖,独(分隔)一无二的本土化服务使响应速度更加高效,能更好地服务客户。

后,皮埃尔对Labthink发展局面再次祝贺,对Labthink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。他指出,世界包装组织将继续支持Labthink在的发展,希望双方共同为推动包装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,共同保护环境,让人类更加安全,为全(分隔)世界带来更高质量的生活。

2xiao.jpg

  近些年,在流行疫情特殊形势影响下,范围内的食品、药品、医疗等行业包装安全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,包装市场需求产生了许多新的变化。Labthink作为包装性能检测仪器制造企业,面对市场关于包装的技术创新、阻隔性能测试、成本控制、制造过程等多方面的需求变化,一直致力于成为包装制造商的合作者,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任何需要,尤其是近几年,Labthink向技术研发的变革性、创造性不断发力,寻求为客户产品的升级、质量的控制、成本的节约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,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数据、更多的分析、以及更好的决策力,用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要。